南有佳木

Tino Leung:

四川-甘孜州-白玉县-亚青寺      

 

结束了旅行的状态很像很久

看看日期原来才过了20天不到

但感觉却长得像过了一年

 

回来后马上的投简历和面试

曾经不屑的我也不得不投入了找工作的大潮

一间大公司愿意要我,却无法给我心仪的职位,更坏的是给我的是个我直到现在都看不起的职位

这两天的入职培训,七点多起床到公司,五点半从公司回家

正常的作息时间却令我无休止的困倦

衬衫,西裤,皮鞋,领带,公文包,上下班熙攘的人流

仿佛告诉我我已脱离了最自由的年月

从此要为柴米油盐忙碌

 

六个月的试用期,底薪随时会被扣得软趴趴

天文数字般的转正考核Quota

我没有信心能做得到

能做的只有尽力尝试了

评论

热度(47)